济南:外地男子闹市区要跳楼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差点就跳下来了。”24日上午9点,一名30多岁的男子站在泉城广场南侧一处在建工地顶层,晃晃悠悠,好几次一条腿迈到大楼外侧,整个人重心不稳。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这名男子看上去情绪缓和了一些。“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爬上去的。”工地上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早上8点多就发现这名男子手持横幅在大楼顶端不停转悠,不管怎么劝都不愿下来,这才报了警。

上午10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名男子一条腿悬在空中,多次做出想要跳楼的动作,情况十分危急。10点半,伴随着周围居民的一阵尖叫,男子被民警成功救下。

原来这名男子来自济宁市嘉祥县,由于对大队干部不满,几天前来到济南,并携带了相关检举材料。但是由于人在济南找不到门路,无奈之下才于24日凌晨来到这处在建工地,并企图轻生。

趵突泉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上午9时许接到**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男子终于放弃轻生念头。这位工作人员称,现阶段会按照正常**程序,将这名男子带到**办,并由相关部门对其阐述的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