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无障碍出租车下周一试运行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从济南公交恒通出租车公司了解到,山东*批5辆无障碍出租车将于12月1日起上路试运行,其中前三天将免费运行。从本月27日起,符合条件的残障人士便可通过恒通公司预约服务电话报名预约了。

“5辆无障碍出租车已经全都挂牌了,12月1日起上路。”恒通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缓解残障人士打车难问题,在市交通运输局客管中心的努力协调下,恒通出租车公司投资125万元引进5辆无障碍出租车,现已全部挂牌完毕,各种服务设施正在装配,除安装GPS终端和计价器外,还专门安装了3G监控系统。

本月27日起即可电话预约

从本月27日起,残障人士即可拨打服务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531-85800000,预约时间:每日8:00—17:00。

12月1日至3日免费运行

12月1日至3日,无障碍出租车将免费运行,为预约乘客提供免费出行服务,运营时间为8:00—20: 00。在此期间,恒通公司每天接受10乘次预约,每乘次限服务两小时。

12月4日起收费试运行

12月4日起,无障碍出租车开始收费试运行,截至目前,恒通公司尚未公布具体运价,据记者了解,由于成本较高,无障碍出租车的运价要比普通出租车贵不少。

服务对象

下肢有残疾并持有残疾人证的残障人士。

正式营运后须提前24小时预约

“正式营运后,无障碍出租车须提前24小时预约”。恒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无障碍出租车不提供巡游服务,只实行电话预约服务,而且是实名制。

延伸阅读

驾驶员须签劳动合同

而非承包合同

由于营运方式和服务对象比较特殊,无障碍出租车的经营模式与普通出租车将有本质区别。恒通公司将对无障碍出租车驾驶员实施员工制管理。与普通出租车租赁和驾驶员签订车辆承包合同不同,这些驾驶员须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薪酬上,试运行阶段将给驾驶员发放固定工资,试运行结束后根据运营情况,再采取底薪+提成的薪资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