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阶梯水价听证会明天召开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市民关注的济南市阶梯水价听证会将于28日上午召开。市***相关负责人26日表示,听证意见将上报市**,提请市**决策。

据介绍,阶梯水价听证会将于11月28日上午9时在位于**山路的金都大酒店召开,会期半天。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听证会后,****将形成听证报告后上报市**,提请市**决策。至于新水价的实行时间,还要待定价决策作出后才能确定。

该人士介绍,实行阶梯式水价,是提升居民节水意识,促进水资源节约和可持续利用的一项重要措施。对水价改革的节水效果,****将进行跟踪调查。此外,对居民生活用水污水处理费和基本水价调整后,有利于弥补污水处理和供水成本,从一定程度上缓解污水处理和供水企业的成本上涨压力。

12名消费者代表将参加听证会

相关链接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共25名:除了消费者12名,还有经营者1名,利益相关方1名,**学者2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2名,**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人员5名。消费者参加人通过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经营者委托市公用事业局**产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方面的参加人由有关方面**产生,**学者由市***直接聘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