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仨火车站放票统一为14点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自2014年11月28日起,铁路部门将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俗称“放票时间”)进行调整。对于济南来说,此前济南站和济南东站的*车票起售时间为13:00,调整后,济南站、济南东站和济南西站的发售时间统一为14:00。“也就是说旅客如果想从济南站上车,且想购买济南至某地的车票,那么车票的起售时间都是14:00。”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

举个例子:按照现在网络、电话预售期20天计算,那么11月28日可以通过打电话或12306网站购买到12月17日的*车票。如果您想购买12月17日从济南站、济南东站,或济南西站出发到某地的*车票,则11月28日14:00及以后才能购买到12月17日的*车票。业内人士表示,这次调整也是为12月1日开始的*车票预售期调整做准备。按照铁路部门计划,12月6日起,旅客就可以提前60天通过网络或电话购买*车票了。12月7日将开始发售2015年春运**天,也就是2月4日的*车票,如果您准备2015年2月4日从济南乘*车回家过年,12月7日那天可得盯准14:00哦!

需提醒旅客的是,通过电话预订车票的旅客可凭订票时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全国任一车站窗口或代售点换取已订车票,当日12:00前已订车票于第二日12:00前取有效。当日12:00后已订车票于第二日24:00前取有效。

调整后,北京西站的起售时间为8:00;哈尔滨西、深圳东的起售时间同为10:00。另外,济宁、日照、乌鲁木齐南起售时间为8:30;杭州、威海、烟台起售时间为10:30;上海起售时间14:30;而章丘站的发售时间则为18:00。

相关新闻青荣城际列车时刻还未敲定

日前记者获悉,青荣城铁荣成站所有配套设施计划于12月31日全部完成。25日下午,*后一趟威海段联调联试车辆从威海站驶向青岛即墨方向,至此威海段联调联试结束。威海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5日,威海段联调联试已经基本结束,接下来将进入试运行阶段。

随着年底通车时间的临近,市民越来越期待,希望能够尽早知道青荣城际的开行时间。“预售期都要到60天了,还想*张*车票去体验一番呢!”市民张先生说。“由于现在还没有试运行,所以经停站点、运行时刻都有可能发生变化,网上流传的这些时刻表都是不准确的。”济南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说,在列车开行前还会经过数次调整,预计下月就像公布具体发售时间及运行时间,希望旅客朋友耐心等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