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幼儿园紧挨加油站储油罐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大约一个月前,工业北路与还乡店路口以东不远处出现了一家幼儿园,这家幼儿园紧挨着加油站,且厨房与储油罐只有一墙之隔。历城警方就对该幼儿园下达了整改通知。20多天了,这家幼儿园还没整改完毕。

这家幼儿园的南墙,就是加油站的北墙,而储油罐就安置在加油站北墙附近。与储油罐一墙之隔的,是幼儿园的厨房。这个厨房规模可不小,不仅向这家幼儿园,还向周边七八家幼儿园供给饭菜。

幼儿园启用后,不少居民拨打济南公安民生警务热线66666110投诉。华山派出所、消防等部门调查发现,这家幼儿园原在附近驴山村,因华山片区拆迁改造便迁至此,有二三十名孩子在此就读。但幼儿园并没有办理消防验收手续,没有一个消防栓,而且厨房明*位置距离加油站储油罐只有几米远。

此外,这家幼儿园的厨房,临时加盖的板房顶棚材料为易燃的彩钢板,彩钢板内填充物为国家明令禁止的材料。

11月3日,历城公安对这家幼儿园下达整改责任书。25日记者跟随民警再次来到此处时看到,与加油站储油罐一墙之隔的厨房里,七八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做菜,顶棚易燃的彩钢板拆掉了一半。

根据整改要求,厨房需要搬到教学楼北边,与储油罐的距离应大于16米。幼儿园的整改进度并没有达到警方要求。“三天之后如果还没有整改完毕,就要停业整顿。”民警向这家幼儿园负责人通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