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唐朝,打造布鞋新卖点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脚对于鞋子选择是很挑剔的,大了不合脚,小了不舒服,做工不好穿着也不舒服,不美观也不喜欢。梦回唐朝布鞋加盟,致力于帮传统的布鞋打造为*舒服、*时尚的鞋子。梦回唐朝,打造布鞋新卖点,市场销售量好。梦回唐朝,获得无数时尚者的追捧,有着很大的市场潜力。梦回唐朝**宝典》


梦回唐朝制鞋工艺考究,仅千层底布鞋鞋底的制作,就要经过7道工序。做底子用的布,要求必须是新布。制作前先用热水把布泡透闷透,再用木榔头砸平砸实,**晾干后再纳。此外,纳底的针数也有讲究,每平方寸用麻绳纳81针以上,而且针码分布均匀。*后还要将纳好的鞋底经热水浸泡及热闷后,用铁锤锤平,防止走样。这样做出来的鞋底坚固耐用,柔软舒适、不起层、不变形。仅仅鞋底的制作。从鞋底到鞋面,*少有30多道工序。柔软舒适、透气,有效的缓解脚疾带来的痛苦,每一道制作工艺都是精心制作,有很大的卖点,在市场中倍受各个阶层的喜爱。

梦回唐朝布鞋,不同于传统的布鞋,也不同于市场上其他样式的鞋子,紧跟环保的步伐,与时尚接轨,他穿起来非常的舒适。梦回唐朝布鞋更具有中华民族本土文化,很有内涵,能够激起人们的消费冲动,能够给加盟者带来*大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