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玛斯演绎变色服饰 称霸服装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服装的利润是众所周知的高,而牛仔作为一直以来的服装宠儿,更是受到追捧。现在有一款服装根据周围光线和温度的不同,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和图案的变化,这些通常用于描述变色龙的句子,如今却用在了泰玛斯变色牛仔的身上。泰玛斯变色牛仔所谓的“变色”其实是一种具有特殊组成和结果的纤维制成,它利用人的肉眼对不同光能量所产生的视觉上色差来达到变色作用,并根据牛仔面料上花纹的不同、不同部位对光源温度和光线角度的不同达到泰玛斯牛仔颜色、图案上的千差万别。

泰玛斯变色牛仔详情

“它是一种每天都能带给你新鲜感的牛仔。”泰玛斯负责人介绍说,这种变色牛仔*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它颜色、图案的不断变化。它可以根据光线照射的角度不同而变化、根据服饰表面温度高低变化而变化、水分多少、受到外界酸碱等刺激都会对这种变色纤维产生影响,从而产生其图案和颜色的微妙反应,使泰玛斯牛仔在消费者眼中更有神秘色彩。泰玛斯详情请点击》》


1、“它可以称得上是当时*伟大的生物仿生学研究成果之一了吧,由于它**的伪装效果为当时的战争取得了很多次胜利,没想到如今又成了时尚的宠儿。”泰玛斯牛仔负责人称其对时尚界的贡献绝不会不逊于军事方面。“它不是定制,却比定制还具有魅力。”泰玛斯负责人表示,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定制品牌,以致于越是限量定制款式越是得到追捧,其实综其原因就是不希望自己的个性性感被人轻易模仿,而泰玛斯千变万化的色彩和图案恰好为一些年轻人找到了“与众不同”的点。

2、由于阳光作用到不同人身上的光线反射角度不同,所传达的热量也有着其微妙的差距,而泰玛斯牛仔服饰又是又变色纤维制成的,所以即使是走在大街上的两个人穿着同样一款泰玛斯牛仔服饰它们所表现出来的颜色和图案也会因光源的不同作用产生或多或少的不同,而这种不同却恰恰为许多追求个性*立的年轻人找到了“与众不同”的借口,让他们**面对撞衫的尴尬。

3、“由于作用在变色纤维上的光源是在不断变化的,所以泰玛斯牛仔可以让你感觉到每一次穿上它都有所不同。”*后泰玛斯的负责人道出了它之所以如此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每一次它都会以不同的颜色和图案呈现在人们面前,这样即使是每天穿着同一套牛仔服饰出门,也会给人以不同的视觉感受,而这种感受很大程度上会“证明”穿着者是个个性百变的时尚女郎或者时尚先生,却不知他/她所穿着的一直是同一套泰玛斯牛仔服饰。

牛仔推崇现代人个性时尚风格的追求,在**牛仔风格的底蕴上演绎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个性追求,形成品牌的*有魅力。时尚前卫,个性中体现现代都市人的追求,给人们带来舒适健康的穿着感受,高品质而不贵的消费定位让真正追求个性与时尚的人们都能拥有高品质的牛仔。泰玛斯变色牛仔彰显时尚,****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