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80后果农玩转新型农业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的硕士生,想找个像样的工作应该不难,而福山区的“80后”丛东日却选择回家种地开农场,当时周围的人都觉得他的书“白念了”。

丛东日说,在国外交流时,跟当地的华人交流谈起“为什么不回国”的话题。很多人反映,鸡蛋居然是人造的,奶粉居然能把小孩喝出毛病,回来吃什么?喝什么?丛东日由此受到启发,看到了安全食品的*大市场,毕业后毅然回家建起了农场。

“跑山鸡养大要养上八九个月,水库里的鱼从不喂食,养了两年多,*大的也就2斤多,怕玉米是转基因的,猪都喂大麦,苹果全年都不套袋,用沼液沼渣做肥料,种出来的苹果口感甘甜,果香浓郁,*大的亮点是无农药残留。”丛东日说,尽管这样做既费时又费力,但**了产品品质。从开始的几只鸡,几棵果树,到现在,农场已有2000多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