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加快9项农水会战工程建设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入冬以来,东营区人力机械齐上阵,加快推进9项农水会战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农业生产条件,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东营区六户镇0.8万亩***农田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渠道衬砌和林带建设等工作,人力机械齐上阵,掀起农水会战**。

项目现场到处是一派热*朝天的劳动场面,给初冬的田间增添了无限生机。六户镇0.8万亩***农田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1148万元,新建泵站1座,疏挖总长度105千米的沟渠路166条,修筑56千米的机耕路82条,衬砌9千米的节水渠3条,共计动用土方68万立方米。

东营区六户镇东六户村村民苏新民:“渠修完了,路修好了,冬灌或者明年春灌,给小麦带来了很大的好处,在原来每亩产量的基础上能提高百分之30到百分之40。我们东六户村全体村民对这个项目拍手叫好。”

东营区六户镇水利站站长隋长杰:“现在日上阵劳力100多人,机械30余台。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土方52万立方米,硬化渠道完成3000多米,计划12月中旬完成土方及泵站建设,明年的3月份完成植树及道路硬化工作,4月份完成全部工程。项目完成以后,项目区内达到旱能浇,涝能排,为群众的生产生活起到很大的便利作用。”

包括六户镇0.8万亩***农田建设项目在内,2014—2015年东营区总计实施冬春农水会战工程9项,计划总投资2463万元,动用土方123.2万方,**灌溉面积3.82万亩,改善除涝面积3.82万亩,发展节水灌溉面积1.1万亩。截至目前,东营区9项农水会战工程项目已开工8项,全区日上阵机械50多台次,上阵劳力200多人次,掀起了冬春农水会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