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产量下降绿豆芽涨价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绿豆芽突然涨价了,一斤涨了两三毛*呢,黄豆芽的价格倒还是和以前以前。”在**市场一位正在买菜的大妈说。25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农贸市场了解到,绿豆芽的价格由以前的1.2元/斤涨到了1.5元/斤,让不少市民有点纳闷。

“绿豆芽的价格一直都很稳定,很少涨价,*近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涨价了,但黄豆芽倒还是以前的价格。”市民张女士说,“前几天没有注意,还是听邻居说绿豆芽涨价了,今天过来买的时候,一问还真涨了。”

在**市场内,记者看到很多家销售黄豆芽以及绿豆芽的摊点,价格也都相差无几。“黄豆芽没有涨价,还是以前的价格,绿豆芽一斤涨了两三毛*。”**市场内一销售绿豆芽的**说,“绿豆芽涨价主要是因为以前绿豆芽可以用药水淘洗,但是现在的绿豆芽全部都不让使用药水淘洗了,产量少价格自然就上来了,豆芽用不用药水淘洗都一样,对于产量影响不大,所以价格还和以前一样。”

“听说前段时间查了一批毒豆芽,绿豆芽涨价应该也是受此影响。”另一位销售绿豆芽的**说,“至于绿豆芽的价格会不会降下来,现在也不好说。”

“我们家也不经常吃绿豆芽,即使涨价了也影响不大。”市民吴女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