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公交集团出新规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聊城公交集团为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明令驾驶员不得有拨打接听手机、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

近日,国内一些媒体也相继报道了开车打手机所造成的严重事故。而公交驾驶员在运营中拨打接听手机,则更是危及车内乘客的人身安全。为此在原有的关于运营司机不打手机的规定基础上,经聊公交集团**研究,并征得工会同意,为从源头上排除安全隐患,为聊城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主要内容如下:

集团所有运营(运行)中车辆,不论在任何情况下,当车驾驶员手机必须处于关机状态。运营(运行)中车辆指:公交车、校车、旅游出租车、公务用车、公交后勤**用车。凡违反本规定者,发现一人次,按公司规定罚款100元,并给予通报批评;发现两人次除按公司规定处罚外,扣除驾驶员当年安全奖金,并取消当年评先选优资格;发现三人次,待岗学习七天 月绩效工资。并列入其所在单位管理人员绩效考核项目。此规定的推行,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加强宣传和动态管理。稽查处、安保处和分公司要加大上路检查、抽查频率,**整*,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以**实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