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城区落叶统一运往电厂发电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6日的一场大风,城区大街小巷落叶纷飞。记者从环卫部门了解到,入冬以来,环卫部门加大了城区落叶清扫力度,并且禁止落叶就地焚烧,城区清扫出来的落叶将统一运往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发电。

据了解,为**市区道路的洁净整洁,市政环卫部门按照各路段树木栽植情况和落叶数量,合理配置人员、机械设备和收集容器,在**路段增加保洁人员密度,适当调整延长保洁作业时间,增加清扫频次,**城区主次干道的落叶及时清理。

市环卫处下发落叶“禁烧令”,并采取多项措施,避免造成空气污染和安全隐患。明确要求环卫职工严禁随意倾倒、焚烧落叶。制定了专门的落叶清扫工作流程,购置编织袋1000余条并分发至环卫保洁员手中,**全部落叶集中收集、统一处理。

根据规定,城区清扫后的落叶将统一运送至生活垃圾中转站压缩,*后送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发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