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哥牢骚不断被狂揍 原因为何?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成为了网络流行语。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事情的缘由是:苏州公交上一男子吃瓜子乱丢,旁边的西装男进行劝告,并捏了瓜子男的脖子,其后瓜子男情绪激动,并卡位扯衣服不让西装男下车,语言轰炸连续七分钟,公交司机和乘客劝架无果,*终西装男忍无可忍暴打瓜子男。

一段“瓜子哥公交车上吃瓜子壳乱丢被**狂揍”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显示,26日上午,江苏苏州1辆142路公交车上,一名小伙嗑瓜子被另一身穿西装的男子劝阻,随后小伙一直在该男子身边“纠缠”,重复了数十遍“我和你森么冤森么仇”,还阻止男子下车,称要去派出所。

在小伙念叨近7分钟后,西装男子突然**,“我听够了好吗”!一把将小伙推开怒吼道:“我要打死你!”小伙不依不饶,拽住男子西装并回应“死就死,打死我就打死我”。随后,西装男连出7拳,打在小伙头部,稍停顿后再出4拳打其头部,边出拳边喊“放手”。

殴打近20秒,司机将车停下,车内其他乘客上前劝阻,让西装男“不要理这无赖”,随后视频结束。

标签: 山东 瓜子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