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加盟负离子易清洗餐具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百康健能瓷,是一种新型的功能陶瓷,其所采用的“健能负离子易洁陶瓷功能材料”具有电自极化性能,极化能量来自温度变化,在光源条件下可产生负离子,催化分解甲醛等有害有机分子、促进空气中悬浮物的沉降,从而净化空气;可吸附水中重金属,调节水的pH值至中性或弱碱性,具有活化水分子的作用。

此外,“健能负离子易洁陶瓷功能材料”对血液有一定的净化能、细胞复活作用,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还可以除去各种异味,具有较强的吸附与分解作用。“健能负离子易洁陶瓷功能材料”自身具有电磁场,当温度和压力有微小变化时,即可使矿石晶体之间产生电势差(电压)。这个能量可促使周围空气中水分子发生电离,脱离出的电子附着于邻近的水和氧分子,使它们转化为空气中的负离子。

经此处理的水,不仅可增加人体所需要的多种矿物质,而且使水中离子变化活跃,可以调节水质;同时,能吸附水中因污染所致的微量毒性物质多种有害细菌,从而把水变成洁净的活性矿物水。百康健能瓷,就是在此原理基础上,通过在**骨质瓷的坯体和釉料中添加“健能负离子易洁陶瓷材料”以及在特殊的生产和烧成工艺下,使烧制后的陶瓷餐茶具等陶瓷制品,具有了持续释放负离子和远红外线的功能,经此制作的陶瓷产品,具有活化水,去除异味,极易清洗(不需要洗洁精),抗菌等健康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