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水培花卉技术培训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济南水梦缘水培花卉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农业科技**园——商河县城南部,西邻城区产业园,东接温泉**,是一个集农业高***展示、现代农业生产**、农民科技培训、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

公司产品销售至全国各地,年销售额达00000万元以上。济南水梦缘以追求**、科技创新的理念**发展之路,于2010年1月被评为“市级**企业”2012年11月被山东省花卉协会分会评为“**水培园”2013年11月被评为“****企业”等获得了3个现代科技**;“水梦缘”获得济南知名商标。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发展路线,依靠众人智慧和团体力量构建科技创新体系,站在***、适应社会、回报社会的高度来开辟水梦缘的发展之路。公司与山东农业大学、研究机构等进行技术合作,引进筛选培育花卉新品种150余种。公司注重人才、智力的引进,聘请2名研究人员及多名**职员,外加与山东各大高校建立实习基地择**取的技术人员,共同构建公司的科研力量,研究开发公司的科技创***,解决该产业的技术问题,促进花卉产业的快速发展。

公司对水培花卉的生产严格按照植物基因性能的改良原理,利用物理、化学生物及自动化控制等技术,改变各种外界因子,引导植物的水性基因,从隐性到显性的表达,从而使植物**适应于水环境的一种最清洁、环保型新型技术。

公司现设有水培技术专业培训机构,定期开展课程,为每位喜好水培及创业人士提供最佳的平台和实现个人理想的良好契机。

公司近年实现生产销售于一体化, 水培花卉,水培花卉营养液,水培花卉花瓶,水培花卉定制蓝,均可一体采购。基地现有红掌、澳洲衫,盆景榕树,发财树等近百个试验和培植成功的品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所有品种都经过至少两个月以上的培育再投放市场,具有洁净美观易养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