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通游年票莱芜试发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继通信资费同城化、户籍同城化之后,济莱旅游“同城化”又有实质性进展。从27日起,济南公园通游年票在莱芜开始试发售,莱芜市民在办卡方面与济南市民享受同城待遇。业内认为,此举将使济莱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促进两市旅游一体化进行。

济南年票在莱芜亮相

作为济莱一体化的重要举措,上个月济南市园林局对外公布从2015年起,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在莱芜发行。27日上午,济南市发改委、济南市旅游局、济南市园林局等相关单位在莱芜召开了新闻通气会,而这也标志着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在莱芜的发售工作启幕。

按照原来公布的发行时间,济南园林通游年票将从12月1日起在莱芜正式发售。但是考虑到这是济南的公园通游年票*次走出济南,为了办理工作稳定有序,因此特意提前于27日起进行“试发售”。

27日下午,济南市园林局的年票发售人员携带设备走进了莱芜市徐家河社区进行宣传,同时开展年票办理工作,而莱芜市民也因此有幸比济南市民更早见到2015年济南园林通游年票的样子。

据了解,由于是*次办理,因此莱芜市民在办理的时候都需要采集照片信息。而位于莱芜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办理点,也将从12月1日开始正式发售济南园林2015年通游年票。

销售情况“只能试试看”

在济南,公园的通游年票具有**的影响力。根据济南市园林局公布的数据,2013年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发售量突破29万张,办卡市民达到66万余人。不过,*次迈出家门的济南公园通游年票在莱芜的销售情况,目前还不好预测,园林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只能试试看”。

在27日的采访中,莱芜市旅游局局长魏玉娥表示,2013年莱芜市的游客接待量在800多万人,其中近4成是济南游客,济南无疑是莱芜*大的客源地。

相对而言,济南的旅游资源对于莱芜市民也充满吸引力,毕竟此次发售的通游年票包含了****泉以及千佛山等济南市*具人气的旅游景点。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济南的通游年票在莱芜“试水”至少能卖个“不温不*”。

“毕竟是**次,我们也很难估计,市场肯定需要一个接受的时间。另外,发售量也跟宣传、办理的便捷程度有直接关系。”济南市园林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作为济莱一体化的重要内容,此次年票发售的意义并非能用简单的数据来说明。

而业内人士也表示,由于发售地点选在莱芜市政务服务中心,该中心节假日不办公,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也会影响办卡的数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