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治理疯狂的大货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时隔五年之后,济南交警部门再对大货车、渣土车放“大招”,推出多项措施*理疯狂的大货。

成立机动队专*大货

2009年举办全运会期间,济南交警支队曾成立专门的机动队整*大货车违法行为,取得了明显效果。之后机动队解散,大货车*理进入常态化管理期。“近期,济南大货车、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有所抬头,给济南市的交通秩序和空气质量带来了严重影响。”日前,济南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济南交警支队按照上级机关统一部署,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为此,济南交警支队专门抽调历下、历城、高新、**四个交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机动队,在大货车、渣土车违法突出的旅游路、崇华路、凤凰路等**区域开展专项整*。单单在11月24日晚,便在旅游路处罚大货车、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8起,罚款1500元。

禁行区扩至绕城高速

“工业北路大货车太疯狂了,能不能管管啊?”近几年来,工业北路不少司机反复抱怨,**部门对工业北路大货车管控不力。

“目前东绕城高速以内及省道102线、工业北路全天禁行2吨以上货车。”历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金亮表示,在此以前,对于大货车、渣土车而言,东部禁行区域以二环东路为界。禁行区域扩容之后,由二环东路往东延伸至绕城高速。

由于工业北路沿线企业和工地众多,如果大货车、渣土车确需通行的,应及时办理临时通行证,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除了此类车辆之外,过境车辆严禁进入绕城高速公路以内。也就是说,工业北路、世纪大道(绕城高速以内路段)、经十东路这些东西主干道,都不允许大货车通行。

电子眼自动抓拍取证

东部禁行区域扩容至东绕城高速之后,沿线区域电子抓拍设备全部启用。在历城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记者了解到,交警利用路面视频监控设备开展视频巡检,对大货车、渣土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将违反禁令标志通行的违法车辆录入违法处理系统。

26日上午11点到12点这短短一个小时内,工业北路便有37辆闯禁区的大货车被抓拍,其中23辆车没有办理通行证。司机将面临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