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骂林书豪 科比为什么骂林书豪?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洛杉矶湖人队今年球季开赛迄今3胜11负,战绩“惨不忍睹”,不过似乎丝毫不影响湖人队的球迷支持热情。能和科比一起打球,林书豪曾表示这是一个**的机会。

据爆料,湖人在26日与**的比赛中,双方打成86平时,湖人主帅布置战术完毕,林书豪打算和科比交流两句,但被气不顺的飞侠爆粗口:“都给我滚开,让我来。”结果科比单干,没有将球传给空位的林书豪和杨,自行强行出手不中,湖人*终落败。

虽如此,林书豪表示,与球星科比同队打球是珍贵的学习机会。除了学习到科比在球场上的思考模式与临场反应,科比也教他许多打球技巧,例如如何跑位、投篮得分等。目前湖人队已有三位伤兵确定球季报销,林书豪表示十分可惜,球队会从旁支持受伤的球员,但也需继续准备之后的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