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开展房产企业资信评价活动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威海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为加强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威海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2014年度房地产企业资信评价活动,**房地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本次评价活动围绕我市范围内所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包括外地进威企业)在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11月30日期间的工程情况及加分信息展开。活动分三阶段推进,即企业自查准备阶段、初审阶段、终审和抽查阶段。为**评价结果客观公正,在终审和抽查阶段,市建委除对各区、市上报的开发企业资信评价材料进行*终审核外,还将根据各区、市提出的初审意见,抽取不少于三分之一的开发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确认,形成*终审查意见并确定企业资信评价等级。对弄虚作假的企业,将结合资信评价活动给予严肃处理。

2015年2月起,市建委将对评价结果在市建委网站、“威海房地产综合信息网”及有关媒体上进行为期两周的公示。外地进威房地产开发企业纳入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信评价管理,并将评审结果通报开发企业注册所在地开发主管部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