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平安排实施重点项目107个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东平县充分借助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东风,创新理念,提升境界,着力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举全县之力,强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速度、质量效益同步提升。

工作中,东平县坚持把招商引资对上争取作为项目建设的源头活水,*抓政策叠加区发展机遇,整合要素,集聚资源,全力攻坚。成功引进投资10亿元的北京中金鸿旺复合材料、投资5亿元的华森纸业超声波制浆等20多个投资过亿元的大高新项目。投资1亿元的***基本农田建设、12亿元的移民避险解困工程等对上争取项目相继开工。今年1-9月份,东平县共落实招商引资项目198个,合同引资额210.4亿元,到位资金56.4亿元;对上争取项目163个,到位资金5.6亿元。

为加快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东平县坚持存量调优、增量做高,以项目增上加快新型工业升级,瑞星集团总投资30亿元,实施了合成氨原料路线改造、药用级葡萄糖和功能糖等9个大项目;东顺集团、新东岳集团也瞄准行业**、产业**,大力增上新兴产业项目、**高质项目。坚持集约**、增值增收,以项目实施促进现代农业提升,精心打造接山科教产业园、东平湖生态农业观光园等85个农业****园区;在全国先行先试探索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一场推进股份合作、深化土地产权改革的破冰之举在东平**开启。坚持用好市场、创新经营,以项目运作优化三产层次,战略投资者海南普世南山集团投资30亿元的白佛山文化旅游区建设项目被列为省**储备库项目;中国**露营大会基地“露营之家”主题公园、古城湾旅游观光园顺利完工。坚持做好蛋糕、惠民为本,以项目推进改善民生质量,今年共实施各类民生项目43个,总投资87亿元,国省道大修改造、村级公路网化工程、城乡困难群众安居工程、农村幸福院建设等为民实事扎实推进,惠民利民的蛋糕越做越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节节提升。

今年,东平县共安排实施**工程、**项目107个,总投资332亿元,其中投资过亿元项目45个、过5亿元项目10个、过10亿元项目9个,有24个已完工。14个省、市管理**项目,已完成投资26.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