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国税狠抓纳税人分析评估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截止11月底,肥城市国税局“抓征管、防风险、促收入”活动成效显著,共计分析纳税人223户,分析入库税款1904万元,其中纳税评估入库税款1666万元,稽查查补入库税款120万元,稽查自查入库118万元,弥补亏损165万元,调整留抵税款13万元。

自活动开展以来,肥城市国税局高度重视,将“抓征管、防风险、促收入”活动作为全局上半年的**工作。从稽查局、税源管理科室抽调业务骨干组成5个专项评估小组开展分析评估。各分局、稽查局结合各自实际成立工作组,全面进行分析评估。全面排查风险分析内容7个大类33个项目。为增强实效,他们坚持日常监控和**督导相结合,充分挖掘排查疑点、预警指标与评估方法、评估结论之间的相关性,抓住涉税数额较大、涉及税种较多的**指标、重要环节和关键疑点,深入查找企业存在的深层次、实质性问题和税收征管的薄弱环节,提高征管状况分析活动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