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实行税收优惠政策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为严格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肥城市国税局采取了“四步走”的税收优惠,目前全市符合小微企业条件的户数达756户,**户数为684,小微企业享受优惠户数626户,已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的626户,税收优惠享受面达到91.52%。

扩大宣传,做好指导。事先通过外网通知、网上办税平台提示、服务窗口张贴优惠政策等途径扩大税收宣传力度,及时解答小微企业政策咨询,解决政策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突出抓好小微企业纳税申报服务和辅导,使纳税人能够了解政策,依法享受税收优惠。

加强管理,提供服务。对局内各税源管理单位积极搞好政策培训。从服务纳税人、服务经济发展出发,认真贯彻执行政策,**政策落实到位。按照政策规定,市局在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期内及时查看企业申报数据,督促税源管理单位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数据审核,并制定了核定应纳税所得额企业享受小型微利优惠政策系统操作流程。

强化监管,抓好落实。季度申报结束后,该局在金税三期征管系统提取数据,按照政策要求筛选出应享受而未享受的企业数据,制定详细的申报更正操作流程,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小微企业纳税申报表的更改。

效应分析,保驾护航。通过加强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效应分析,及时把握政策落实情况,关注政策调整对企业经营和社会经济的影响。通过事先准备、事中指导、事后监管,效应分析真正为中小企业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