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李家社区比赛包饺子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饺子,作为中国的传统食品,象征的是团圆。为了活跃社区文化生活,和谐邻里关系,给冬日里增添一份温暖,昨**午,李家社区将包饺子搬进了社区这个大家庭,举办了一场“邻里同欢乐 温馨一家人”包饺子比赛,也借此传达“社区就是个大家庭,我们就是一家人”的社区服务理念。

在李家社区文体活动中心,记者看到,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开始”,台上的五位居民迅速的进入了状态:擀皮、填馅、捏皮……眨眼间一块块面团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饺子,整整齐齐地摆在盘子里。台上比得紧张,台下也不轻松。观众都瞪大了眼睛紧盯着看谁包得*快,更有的居民在台下干着急,恨不得自己上台比赛。64岁的周大姨参加了**组的比赛,虽然没有拿到**,但是她仍然高兴,在与记者交流中,她说,活动奇好,就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与我们的生活很近。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25名居民报名参加,活动共评出一二三等奖6人,社区为其办法了奖品,同时参赛的居民也都获得了参赛纪念品。李家社区党委副书记岳海红告诉记者,作为服务居民的社区,就是尽可能多的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进来,在活动中,拉近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真正的让社区变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