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台球离专业还很远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台球是一项绅士的运动,11月24日,记者了解到,我市有不少台球爱好者,虽然他们仅仅把打台球当成娱乐项目,但每天两三个小时的打球时间,雷打不动。因为起步晚,没有专业球手,潍坊的台球要达到比赛级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这并不妨碍爱好者对台球的喜欢。

人物 70岁老人每天打球几小时

老家烟台的林澈,目前是潍坊医学院大三的学生,同时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该校大学生台球交流协会的创始人。1994年出生的林澈,从10岁开始,就在老爸的带领下打台球。

林澈说,进入大学后,他着手创办了台球协会,号召喜欢台球的校友加入,大家一起切磋球艺。从2012年至今,协会里已经有会员100多人了。

虽然在林澈等人看来,台球是一项属于年轻人的运动,但是每**午两三点钟,70岁的王老就会准时出现在城区福寿东街的星光台球吧里,跟其他球友玩上几个小时。年轻时,王老曾是县级篮球代表队的队员,不仅篮球玩的好,凡是跟球有关的运动,他都能玩得来。10年前,王老在儿子的带领下**次接触台球。没想到那次之后,台球成了王老退休之后的主要运动项目。

随着年龄的增长,王老耳朵有些背,眼睛也有些花了,但是每**午打台球却是雷打不动的,“这里环境比较安静,来打球的人也不会吵吵嚷嚷的,关键是打台球对身体好。”在王老看来,台球是很适合老年人玩的一项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