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密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做好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1月19日起,高密市文化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全市范围内的互联网经营场所(包括城区网吧、农村信息服务中心等)、歌舞游艺娱乐场所、数字影院、书店、演出场所、印刷企业等各类文化市场经营活动场所作为**检查对象,**检查落实消防安全相关事项等。

按照此次大检查的总体部署,此次行动为两个阶段,11月19日至26日,动员自查阶段,**动员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开展安全自查,市文化执法局下发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清单》、《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书》,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人,签订安全生产**书,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整改责任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等,截止目前,全市已有200余家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书。

下步,将进入集中检查阶段,按照工作部署,市文化执法局将分为两个执法小组,由组长统一安排,划片进行,**检查各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情况,对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单位,下发《限期整改责责令书》,并建立安全隐患工作台账,回访督促落实整改,**安全整改顺利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