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网购物品迟迟不见踪影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网购的货物迟迟不见踪影,国通快递物流却显示已被签收,签收人竟是韵达单号。27日,东营市民桂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还没见到网购的物品就已经被签收,国通快递的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让她很着急。

家住东城的桂女士“双十一”时期从网上买了几包卫生纸,走的国通快递。物流显示17日发货,24日8时42分到了东营,可桂女士左等右等始终不见快递踪影,更神奇的是,物流显示桂女士的快递已经于26日16时43分被签收了。

“一般快递到达一个地方会显示某某派送员正在派送之类的,可是我的快递物流只显示了扫描员为‘东营国通’,签收人是1300028174027。”明明连东西的影子都没见到,怎么会显示签收了呢?带着疑问桂女士从网上搜了东营国通的电话号码,可始终联系不上负责人。“其中两个号码停机,另一个号码总是被挂断。”

桂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各种快递都能到达东营,她也就没在意国通这个相对冷门 的快递。可“双十一”都已经过去快20天了,桂女士依旧没收到购买的货物,心里很着急。“我曾联系过淘宝卖家,可是一直没有回复。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的快递到底去哪了呢?”

记者拨打国通快递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由于国通快递在东营已经没有站点,签收人的那串数字为韵达单号。记者登录韵达官网查询,未查询到运单号的相关信息。记者随后咨询了韵达山东东营公司东城区南分部 ,工作人员表示没有任何记录。

27日晚,记者再次登录韵达官网查询,发现已经有*新物流动态,显示27日18时44分已经在山东东营公司进行揽件扫描。记者随后将此事告知桂女士。“快递终于有着落了,我也就放心了。”桂女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