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二手房市场回暖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央行放出降息“大招”,着实让不少人对楼市的预期转向乐观,一些“等贷族”也**观望。近日,记者探访发现,降息不到一周,烟台二手房市场已有所反应,不仅客流量增加,成交量也有所提高。

“*近我们的客流确实有所增加,受之前房贷新政的影响,再加上这次利率调整,成交量也提高了,整体感觉在好转。”一位二手房中介的工作人员说,“*近来看房的不少都是有意向的客户,属于前期还在观望中的那部分消费者,这次降息促使部分观望者入市了。”

之前一直在“等贷”的林先生*近也开始忙活房贷的事儿了。“*套房贷认定新标准**的时候,我定下了一套学区二手房,是为孩子以后上学买的。”林先生说,“不过,定下来后还是觉得房贷有点高,就和房东商量了一下,等等看会不会还有新政策出来或者房贷再便宜点儿。这不就等到了降息,虽然降得不多,但总算没白等这么长时间。”林先生知道降息后,马上就开始着手忙活申请贷款、履行合同的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