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代枣庄市民心中感恩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7日是感恩节,在这个节日里,不同年代的人感恩的对象也不同。记者采访了不同年代的市民,每个人也写下了自己的感谢。

00后:感谢爸爸、感谢老师

00后小朋友王偌颖和张楚晨在幼儿园里是一对好朋友,她们都是2008年出生的。在感恩节这天,王偌颖希望感谢班主任耿老师,因为“每**老师教我们都很辛苦”。由于不会写老师的名字,王若颖用画笔画出了老师的样子。张楚晨则想感谢一下自己的爸爸,具体原因张楚晨却说不清楚,*后想了半天,说出一句“爸爸上班很累,我想谢谢他”。

90后:感谢妈妈

90后的小贾在感恩节这天感触颇深,这**正好是她的阴历生日。“孩子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今天正好是感恩节,我想对妈妈说一声谢谢,老妈我爱你。”小贾说,无论是在上大学还是参加工作之后,妈妈都给予了她很大的支持,而自己总是不能常常陪在母亲身边,觉得心里很愧疚。在感恩节这天,感谢母亲的付出。

80后:感谢前女友

提起感谢,80后小李*想感谢的是自己的前女友。曾经的那段感情给他留下了诸多美好回忆,虽然两人经历了分分合合,*终由于现实的原因没能走到一起,但是在感恩节这天,小李还是想向前女友说一声谢谢,这段感情教会他如何去爱人。

80后新妈妈:

刚刚升级当妈妈的80后李女士在这个感恩节*想感谢她爱的人和给予她爱的人。“从经历阵痛到生下宝宝,回想这一切,我*想感谢的人一个是我的妈妈,一个是我的宝宝。”李女士说,只有经历过分娩之痛的人才能体会到母亲赐予我们生命时所承受的痛苦。而看到宝宝安睡的模样,又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谢宝宝作为自己生命的延续。

70后:感谢生活

70后高先生现在工作稳定,有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家里的房子宽敞明亮,而且家中也即将买**车。每天充实而又有序的生活让他觉得很知足。“说起感谢,其实我想感谢生活。尽管我刚参加工作的时候遇到了很多挫折,而且在我和妻子刚结婚的时候生活也是比较困难,但是经过我们的努力,生活品质也提升了不止一个层次。”高先生说,生活中的磨难没有将他打倒,反而成为丰富的人生经历,成为自己前进的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