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美甲店推销技巧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大型美甲店推销技巧,其实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反感推销这个词,但是美甲店想要**就不得不向他们推销,有的时候美甲师还没开口,顾客就**美甲师的推销,难道是推销过程中犯了什么错误吗?

错误四:不懂装懂

当顾客询问美甲产品如何使用时,美甲师答非所问,或者含糊其辞,用一些诸如“大概”、“可能”、“也许”、“差不多”等词语回答时,顾客就会怀疑美甲师的专业性,怀疑美甲师是不是为了将产品卖出去,不懂装懂。

错误五:强行推销

这是*令顾客厌恶的一种推销方式了。许多消费者可能有这样的经历,在街上被某家商场或美容院的销售人员哄到店内做体验,结果做完体验被告知一定要买某某产品才能离开。

任何推销都是建立在尊重顾客,双方自愿的基础上的,一些美甲师为了提高销售额,顾客软磨硬泡,甚至欺骗的方式强行推销,这不但违背了商业道德,也损害了美甲店和顾客的利益。

错误六:一锤子买卖

这种现象多出现于促销时期,例如将快要过期的产品或者不好用、卖不出去的、效果不好的产片拿出来促销,**不考虑后期的影响,只贪图眼前的利益。这样子做,美甲店的声誉很快就会下降,没有声誉的经营就是死路一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