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云龙牌针灸针加盟招商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针灸针系列:

铜柄针、镀银柄针、塑柄针、全钢平柄针、钢管针、铝管针、全镀金针等。

纹身针系列:

单支纹眉针、带柄纹身针、纹眉针、美容针系列。

艾制品系列:

胶布艾粒、纸管艾粒、太乙药条、温灸纯艾条、念盈药条、无烟艾条、无烟艾块、艾柱等。

公司还供应针灸和纹身相关*疗和辅助器具和模型,有神灯、拔罐、穴位图、图书、纹身机手柄、针管等。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日本、澳洲、东南亚等各地区,赢得客户的高度信赖。我公司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方针,愿和国内外客户携手共进。

云龙整合生产各个环节,自成体系,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机器、标准化生产模式,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具有针尖圆滑、锋利、针体强度高、韧性好的特点,匠心*创的*特针柄、针体构造,有效的解决针体易与针柄脱离、松动的难题,更便于广大的针灸使用者施用各种手法。特殊工艺处理的针尖锋利坚挺,进针时阻力极小、入皮迅速、无疼痛,患者易接受,从而达到更好的医**果。

整合的力量——生产链尽在掌握

现代化流水线生产特点,比以往更加强调生产链的控制,云龙重视整合的力量,企业自身拥有各个生产环节必须的硬件和设备,从*初的原料到*后的成品,不锈钢钢丝原材料的加工→钢丝磨尖成型→半成品针坯→绕柄→半成品针灸针→成品针灸针→包装→消毒,所有的生产过程全部由公司严格按照国内**行业标准的生产要求和规范来执行,每一个小小的针灸针上都铭刻着云龙制造,凭坚强实力将信心传递,使得**消费者得享云龙牌针灸针的**品质与服务。

流程控制——品质尽在掌握

精于制造,注重细节。云龙医疗器械始终追求科技进步,不断引进新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保持行业**的地位。作为传统中医文化的**者,云龙医疗器械数十载竭力为用户****的生活品质与超然享受。为了坚守这一**,我们的每一程序,每一细节都追求**。甄选高品质原料,其质量在入库前严格把关,生产过程中进行质量检控、产品出库前要质量抽检。

确保产品符合各项标准,更加可靠、安全、健康。产品从开发到制造全部应用*新的生产技术,同时配合科学规范的管理和严格有效的监督、控制,充分展现璀璨价值,成就品质之巅。

云龙医疗器械数十载专注于传统中医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其产品不断获得国内**各项质量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