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e周一车特价车抢购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为回馈广大网友对枣庄大众网一直以来的支持,枣庄大众网汽车频道联合枣庄各大汽车品牌4s店推出“e周一车”特价车*购活动。*期推出新悦动 1.6GLMT手动舒适型轿车进行*购,新车*购仅需81000元,另有精彩购车大礼包相送。

为感谢广大网友一直以来的支持,枣庄大众网即日起推出“e周一车”特价车*购活动。活动联合枣庄各大4s店每周在枣庄大众网鲁南论坛推出一款不同个品牌的特价车进行*购,价格一降到底。*期联合北京现代枣庄凯顺特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出新悦动 1.6GLMT手动舒适型轿车进行*购,4s店售价99800元的悦动现在仅需要81000元即可开回家(立省18800元),另外,还有价值2000元的精彩大礼包赠送(油卡200元、太阳膜、围脚垫、挡泥板)。优惠力度空前,莫失良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