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1家银行一浮到顶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央行降息一周以来,多家银行已将存款利率上浮至20%的上限。11月29日,记者从建设银行青岛分行了解到,即日起该行决定将整存整取的所有期限存款利率均上浮20%。目前,岛城共有11家银行将存款利率上浮至20%的上限。

降息后,各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纷纷上浮存款利率,这让一贯步调一致的四大行终于“按捺不住”了。11月29日,建设银行**发力。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公告显示,即日起,该行个人储蓄存款单笔5000元及以上的,利率全部在降息后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20%,上浮后3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为2.82%,6个月为3.06%,一年期为3.3%,两年期为4.02%,三年期为4.8%,五年期为5.1%。

此外,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也已从11月 26日起将整存整取的所有存款利率上浮20%,降息前,交通银行存款利率是执行上浮10% 的政策。此次调整后,该行1年期存款利率不变,3年期存款利率提高到4.8%。而四大行中的另外三家,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暂未跟进。

截至11月29日,青岛范围内已有11家银行执行存款利率“一浮到顶”的政策,其中包括2家国有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3家股份制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恒丰银行,6家城商行:青岛银行、齐鲁银行、威海市行业银行、潍坊银行、日照银行,以及青岛农商行。

此外,中信银行和华夏银行则采取了分段上浮的政策,即一年期存款利率直接“一浮到顶”,而一年期(含)以内的存款,一年至三年期(含)以内的存款,按照央行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其中零存整取、整存整取、存本取息中的三年期存款,按照央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20%执行;三年期以上存款利率靠档三年期存款执行。另外,河北银行也将3个月 、6个月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上浮至20%的上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