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世元:东顺集团创新发展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委常委、省委**部部长颜世元到东顺集团视察发展情况,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山东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省委**部巡视员亓同秋,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泰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泰安市委副书记**信参加调研;东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东顺集团陈立栋总裁陪同活动。

据东顺集团陈立栋总裁向颜世元部长汇报公司产业升级发展情况时介绍,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东顺集团公司坚持引进**先进技术装备,以品质立市,不断加快转、调步伐,形成了生活用纸、婴儿尿裤、成人尿裤、卫生巾、湿巾等主导产业,成为全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企业。目前,东顺工业园已发展成为中国北方*大的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生产基地。

颜世元部**度赞扬了东顺集团的发展模式,对卫生用品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东顺集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集团要抓住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以创新研发作为企业的战略,不断强化观念创新,完善企业创新体系,加快科技创新进程,努力在行业产品创新上发挥重要作用。同时,集团要不断完善管理运营模式,实现企业规模化、市场化、产业化发展,为山东经济发展做贡献。他还要求地方**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搭建发展平台,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