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名马拉松选手抵青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本年度全国范围内*后一次重量级的半程马拉松赛在青岛高新区举行,交运集团温馨旅游公司作为此次比赛的**指定交通运输**服务单位,出动65部**旅游大巴、开辟5条行车线路,运送赛事工作人员、参赛选手等3000余人。

5个发车点 65部大巴为选手提供全程交通**

比赛当天清晨6时,伴随着一场冬雨,气温骤降至冰点以下,为了不让参赛选手和志愿者们因天冷而受风寒,65部擦拭一新的旅游大巴已经分头停靠在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国信体育馆、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黄岛汽车总站、惜福镇等5个发车点,并早早打开了暖风,等待着蓄势待发的马拉松运动员们。温馨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正在现场进行*后的车况、卫生检查,**万无一失。为了让选手们尽快找到自己的车辆,大巴车驾驶员们都是站在车头的地方,引导来自全国各地和世界其他国家的选手们有序乘车。

LNG绿色出行 大巴车舒适低碳又环保

“这是一次展示青岛风采的活动,我们以LNG天然气车为*选车型,对车辆进行了精选,配备的都是**车型,舒适度很高。同时,我们安排专人对车辆技术状况、车容卫生等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全体驾驶员于昨日进行了实地演练,熟悉路况”,温馨旅游公司总经理李建明表示。

本次参与交通**的65部旅游大巴全部为LNG天然气车辆,车型为45座至51座不等的高一级大巴,报纸、热水、医药箱以及贵重物品寄存箱等也成为了所有车辆的标配。交运温馨旅游公司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运输**方案,对车型的选择、车辆安全技术状况的检查、车容车貌的要求、驾驶员着装的规定、车辆运行线路的确定等多方面都有严格而详细的要求和说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