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哥的姐学急救 关键时刻能救急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邀请青岛交通医院尹医师为公司出租车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急救培训课。就乘客乘坐出租车发生突**况,如何在“**4分钟”内对乘客进行急救进行了相应培训。

“遇到乘客晕厥时,先要试一下乘客脉搏,如果没有脉搏说明乘客心脏骤停了,这时要对乘客进行心肺复苏,*先把乘客移动到平地上,然后把乘客的头部偏向一侧打开气道,接着两手掌跟重叠,在胸骨下二分之一段下压,用身体的重量向下挤压至少5厘米,速度不能过快,要保持每分钟100次的频率,直到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在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急救培训课上,尹医生给的哥们讲解着急救的措施,并并借助模拟橡皮人为大家**了心肺复苏的方法。

经过一上午的理论学习和实际练习,大家基本掌握了急救的方式方法,的哥徐师傅说道:“我们出租车驾驶员每天都在路上跑,偶尔碰到个意外受伤或者突发急病的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掌握一些急救知识非常重要,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方法,如果以后真的遇到紧急情况,可以及时对患者采取有效措施,为医护人员赢得宝贵时间。”

据了解,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此次开展的出租车驾驶员学急救活动,其目的就是要求驾驶员在做好自身安全驾驶的同时,也要掌握一些急救知识,一旦遇到突发状况能够**时间参与*救,为医护人员挽救生命赢得更多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