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部分区市迎来入冬首场雪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树叶满天跑,头发凌乱飞。今天的青岛迎来强降温降风天气,大风模式的开启还是让人对室外望而却步。据悉,青岛沿海地区阵风*高达9~10级。平度、莱西、即墨部分地区出现冷流降雪,迎入冬*雪。未来三天,青岛*低气温达到-7℃。

今天,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北方强冷空气的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青岛市陆地北风风力5~6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6~7级阵风10级,海上8~9级阵风12级。平度、莱西、即墨部分地区更是迎来今冬*雪。

早晨的*低气温,青岛市区达到-2.7℃,是今年市区入冬*低值,其他区市*低在胶州-3.8℃,白天市区的*高气温-0.8℃,其他区市*高在黄岛0.6℃。

未来三天,青岛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3日夜间又有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青岛,北部地区有冷流降雪。受冷空气的持续影响,未来三天气温较低,预计早晨的*低气温:市区-3℃左右,内陆-4~-7℃。白天的*高气温全市1~3℃。

冷空气影响期间,海上风力较大,北风6-7级阵风8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