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高校男生服用农药后欲跳湖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8日,大部分学生像往常一样上课,但淄博某高校一名男生却服用剧毒农药后,走到湖边想要以跳湖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据了解,该男生在湖边一直摇摇晃晃地站着,正巧被学校保安员发现了此学生异常举动,并向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报告了这一情况,就在准备跳湖的一瞬间,学校保安员田某迅速冲上前拉住了该名学生,果里派出所民警也在**时间赶到了现场,一齐将该学生送往医院,现这名学生仍然未脱离生命危险。

果里派出所民警通过电话联系这名同学父母告知孩子出事情况时,在外地做生意的父母以工作忙为由,挂断了电话。此后派出所民警再次拨打电话,父亲电话一直处于不方便接听状态。无奈民警拨通了这名学生手机里存储的其他号码,拨通的几个人都称自己并不认识这名同学。民警马上联系学校的老师、同学,与他们共同找寻男生家人,*终这名同学父亲接了电话,得知儿子真的出事后赶到了医院。后来这名父亲称,以为接到的是诈骗电话,就没有理会,谁知电话一直在响,好多人告诉自己儿子出事的事情,这才相信。

据出事男生同学回忆,这名男同学*近几天总是昏昏沉沉,谁都不理,因大家都清楚他刚和女朋友分手,就不便多问什么,谁知没多久就出了这事。

正值青春,前途无量的一名大学生,想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生命实在令人惋惜,如何建立一颗宽大的心,来接受发生的事情,是青少年当前必须要学习的一门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