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固德橡塑有限公司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德州固德橡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设计安装的专业公司,本公司专业生产高分子塑料板,高分子聚乙烯衬板,高分子耐磨板,高分子聚乙烯板,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各种煤仓衬板等。本公司有着同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人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目前国内研究生产高性能工程塑料、玻璃钢制品、金属管件、橡胶制品等规模*大的厂家之一,获得多项*****,部级荣誉证书。

公司设备先进,采用了日本生产工艺,为公司产品的质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生产的各种规格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管材、棒材异形件及玻璃钢通风管道产品、橡胶制品、金属管件等**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区及东南亚地区。以**的产品,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公司赢得了良好声誉。公司拥有同行业*先进的检测设备及检测手段,拥有专业的设计、生产、施工队伍,可为客户进行现场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

本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以客户的需求为目标的发展模式,以**的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来厂参观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