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贝州集团彩钢板铝型材生产车间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贝州集团彩钢板铝型材生产车间位于山东省德州市鲁权屯工业园。东枕京浦铁路、西靠京九动脉、南邻省会济南、北依京杭运河,交通便利、通讯快捷。

公司主要产品有聚氨酯彩钢板、聚苯彩钢板、铝型材及风机箱、吊顶式机组、组合式空调器、检修门等各类风机箱配件。山东贝州集团彩钢板铝型材生产车间拥有十几年专业生产彩钢板的经验技术,为了拓展市场、方便用户,现拥有标准化生产车间2000平方米,引进*先进的彩钢板复合流水线,能生产各种彩钢板、铝型材,年生产量能达50万平方米以上。我们以**的产品,热忱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 我们着重品牌意识,严格按照科学规范管理和质量**体系执行,具有***的员工队伍,良好周到的售后服务。

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科学管理、技术创新、优化资源、信守合同的方针,利用自身的优势和各界朋友的关怀支持,持续不断的提高我们的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通过科学的管理,以“过硬的质量、合理的价格、**的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山东贝州集团彩钢板铝型材生产车间愿与国内外企业家和同行们携手共图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