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意电气有限公司简介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德意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现有员工108人,经营销售“德意”牌燃气灶、油烟机、消毒柜、热水器、水槽**、整体厨房。厨具销售网络遍布全省各县市以及当地知名大型零售终端,全省建有四十多家服务站。“德意”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免检产品”,“全国****”。到目前为止,“德意”集团已自行研发并取得****65项,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CCC国家强制产品认证、国家节能产品和环保产品认证。在国内外同行中销量和品牌知名度名列前三位。

在济南历次天然气置换中,德意作为济南两大燃气公司主推品牌,市场销售占有率达60%左右,赢得了用户及合作单位的赞誉。陆续为山东省安全厅、公安厅、财政厅、省委、省**、省招办、及省、市文联、鲁能、省盐务局、黄河河务局、省劳动厅等集体安装德意牌天然气灶具。在兖州矿务局天然气置换工程中中标,更在烟台市市政工程“鹿鸣小区”的招标工程中中得1000余套厨房电气。

继承接了鲁能电力局长楼、处长楼的整体厨房和全套厨房电气工程后,于2005年10月份在鲁信文汇花园的招标中中标,承接文汇花园全部整体橱柜和全部厨房电气工程。

除济南天然气置换工程外,济南德意更为杨村煤矿、新汶矿务局大型气源置换工程提供技术、人工、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用户普遍赞誉。

济南融智酒业是一家以国外**进口红酒为主,兼顾国内知名品牌白酒的专业酒水运营公司。公司所销售的红酒全部产自世界五大葡萄酒海岸——澳大利亚的巴罗莎谷和欧洲的**海岸意大利,传统的酿造工艺、严格的管理工序、严谨的工作态度与**的葡萄品质融合在一起,在***杰出酿酒师的手中,变幻成品质**、丰满醇厚的葡萄美酒!融汇中外美酒,演绎智慧人生!融智酒业愿做您的知心朋友!

高尚的品德,坚强的意志,超凡的智慧,亲和的人格,完善的服务,成就品牌价值,是德意文化的精髓,也是刘正富董事长不懈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