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22个县市区开展信息消费试点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全省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山东将在包括滕州在内的22个县市区开展**信息消费试点。在两年的试点期里,这22个县市区将通过创新政策、内容和机制,为下一步全省信息消费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积累经验。

据了解,目前,滕州市正在实施“i-Tengzhou”、“智慧滕州”、电子政务平台、“滕城一卡通”四大特色信息工程。这四大特色信息工程基本上完善了滕州“信息消费”格局。先期已投资10余万元,完成“i-tengzhou”无线网络对龙泉广场、高铁滕州东站、滕州站、滕州长途汽车站、杏坛广场、政务中心广场等6处公共场所的无线宽带免费覆盖。

据不**统计,2013年滕州市信息消费规模已经超过1.4亿元,相比2012年的增幅高达39%,占当年GDP比重达到2.6%,拉动GDP增长0.22个百分点,拉动其他行业新增产出10亿元。其中,新型信息消费规模为1.92亿元,同比增长4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