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严查环保违规建设项目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市府办获悉,我市制定了《东营市清理整顿环保违规建设项目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专项行动内容有,摸清全市环保违规建设项目底数,列出具体清单明细,建立台账,掌握未批先建、批建不一、*污设施不配套等违规建设项目现状,进行分类处理。对不符合产业政策的落后产能,坚决依法关停取缔;对*污设施不配套、污染物超标排放的,坚决实施停产或限产*理;对符合产业政策、*污设施配套且污染物达标排放的建设项目和经停产或限产*理后污染物能够达标排放的建设项目,限期补办环保手续,纳入正常环境监管。 2014年12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为制定整改方案阶段。各县区、市属开发区按照环保法律法规、产业政策规定和排放标准要求,对列入清单的环保违规建设项目督促企业制定具体整改方案。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5月31日为全面整改阶段。根据市**和上级有关部门批准的处理意见,下达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任务清单和进度计划表,明确整改标准,建立定期调度、督查、通报制度,**按时完成清理整顿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