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最大驾考中心启用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位于我市的全省*大驾考中心正式启用,科目二场地投入考试,*日81名学员进行了考试,通过率在40%以上。对此,车管所提醒,更换新场地后,考试越来越透明,驾考也会更加公平公正,驾校和考生应尽早熟悉新考试车型和场地。

更换新场地

考试**排队

12月1日上午,和部分考生一起,记者赶到了占地1200亩的东营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中心。经过前期试考,1日上午,81名约考成功的学员来到新场地参加考试,其余两个社会考场均**进行驾考。

记者看到,驾考中心小车科二考试场地有8个考场,可容纳32辆考试车,*日已有30辆车启用,考生在各场地分别考试,互不影响,提高了考试效率,也缓解了考试“挤压”现象。除了这一场地,中心还建设了集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的综合考试场地等,目前均已启用考试。

“目前,科目一、科目三理论考试,科目二考试全部在这一中心进行。”车管所考试科科长谭海鹏表示,广大考生可及时登录www.dygajj.gov.cn进行各科目网上预约考试。

设置监控室

考试更透明

除了考试场地的变化,新的考试车辆将原来的皮卡车改成普通的轿车车型,且考试车设置了摄像机、GPS接收机、陀螺仪、液晶人机操作台等智能化车载系统,对考试过程进行全自动评判,减少误差,**考试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合格的驾驶员对于道路交通安全十分关键,而驾考正是**交通安全“**道关”。除了考试现场的变化,考试中心还设置了监控室,对全部考试场地和考试车辆进行实时视频和音频监控,**人为操作,让整个考试更加透明。

在当天考试的81名学员中,合格率达到40%以上,“和以往考试的70、80%通过率相比,这一数据并不高,可能与考生还不能适应新场地有关。”谭海鹏提醒教练和考生,新的场地考试车型已经更换,应提前熟悉车型,调整训练计划,到新场地模拟考试,**考试通过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