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旧城更新规划初步完成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济南市旧城更新专项规划》完成初步方案。

今年5月29日,济南市旧城更新工作**小组会议研究通过了《济南市旧城更新专项规划》编制思路和框架。按照该规划,近两万户棚户区居民将在三年内完成改造。

旧城指济南市二环路以内及周边局部地区,总用地面积约192平方公里,涉及历下、市中、天桥、槐荫、历城、长清六个行政辖区。该规划主要包括现状分析评估、更新规划、近期规划等内容。

旧住区、旧厂区、旧院区为规划现状分析评估的**。更新规划从人口规模、空间布局、配套设施、土地与交通等7个方面对旧城192平方公里范围进行了整体规划,提出整体改造、功能提升、综合整*三种主导更新方式,用于指导三旧用地的有机更新。

按照近期规划,棚户区改造仍为主要任务,其中危房优先。近期三年完成棚户区改造户数约15000—20000户。

加强特色街道及门户地区的综合整*,先期启动3到5条特色街道的综合整*工作,集中打造一批城市亮点和精品,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