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展食用植物油专项整治行动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食用植物油专项整*行动,进一步加强全市食用植物油加工单位监管,净化东营市食用植物油市场环境,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用植物油等违法行为,共出动执法人员126人次,检查植物油生产企业25家,分装企业7家。

近年来,食用油一直是老百姓*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之一,为抓好食用油质量,东营市食药监局制定了《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食用植物油专项整*实施方案》,从原料进货、生产过程、出厂检验、产品标签四个方面对辖区内的食用植物油加工企业进行了拉网式专项监督检查,发现部分食用植物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相关辅助材料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执法人员对这部分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对其违法行为正在立案查处。

今后将针对食用植物油加工单位存在的问题加强监管,严厉打击植物油等食品生产企业的违法行为,让老百姓吃上放心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