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万洲第一街大品牌进驻启动仪式举行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1月30日,万洲**街***进驻启动仪式盛大开启,来自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国内众多****代理商及媒体人士共同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商家进驻启动仪式。凤凰**、山楂妹等同聚万洲**街,唱响万洲**购物中心。

本次***商家进驻启动仪式盛况**,不仅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齐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爽、宋聪博主持本场仪式。

枣庄农商银行薛城分行行长郭磊先生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并与万洲**街现场签约。随后,中影集团、百胜集团、华润苏果等**国内***纷纷签约,宣布强势入驻。

位于薛城区中和路与德仁路交汇处的万洲**街,占地面积101亩,总建筑面积20万方,超15亿元巨资投入。继去年街区部分开盘取得骄人销售业绩之后,万洲**街再度发力,推出楼王——万洲**购物中心,并即将在12月中旬盛大开盘,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此次***进驻启动仪式不仅是全国知名品牌商家的品牌盛宴,同时也是企业间加深交流、了解商机的大好时机。枣庄商业与全国知名商业品牌组成的产业联盟,必将推动枣庄商业价值的全面提升。大规模品牌入驻也宣告着一站式购物航母即将开启时尚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