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3岁多女童晕车呕吐引发争吵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1月30日上午,一名3岁多的女孩在公交车上出现晕车呕吐,溅到男子身上。女孩的母亲赔礼道歉,可两人还是起了冲突。

11月30日上午9点钟左右,驾驶员侯淑春驾驶K91路车行驶至解放桥时,车里传来争吵打斗的声音,一男一女两名乘客扭打在一起,侯淑春和旁边的乘客将两人分开,并进行劝解。

原来,女子带着3岁多的女儿乘车,孩子出现晕车症状,由于马上就要到站了,就让孩子稍微坚持一下。谁知孩子一下吐了出来,溅到旁边男子裤腿及鞋上一些,女子赶忙向男子赔礼道歉,并拿出纸巾表示要帮他擦干净。

男子大声指责母女俩,要求赔偿裤子及皮鞋,吓得孩子大哭不止。这位母亲气不过,站起来扇了男子一下,两人扭打起来。

乘客纷纷劝说男子别再生气了,男子一再要求赔偿。女子拿出100元*扔到地上,表示这是给他的赔偿,男子俯身捡起*后下车离开,车辆才得以继续行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