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陈深入民心白酒的品牌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五粮陈深入民心白酒的品牌。酒的文化可谓是流传千年。中国是酒的故乡,在日常生活当中,要有多少人用酒来排除烦恼,驱逐疲劳,用酒打发美好的时光,用酒来调节我们的欢乐,酒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光。因此白酒市场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其中蕴藏很大商机。招商加盟五粮陈白酒,就是你创业的*要选择。***老工艺,汇集五粮液集团***的调酒师,精心酿造而成,让众多的消费者可以品味到口感更好,价格更实惠的白酒。

五粮陈白酒品牌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中粮食为原料,以"包包曲"为动力。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以香气悠久、入口甘美的*特风格闻名于世,以*有的自然生态环境、638年的明代古窖、五种粮食配方、酿造工艺、"十里酒城"等六大优势,成为当今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珍品。

五粮陈品牌白酒经精心勾兑而成,品质超凡,乃酒中珍品,是精品系列一枝新贵,*大特点是浓香扑鼻,开瓶时喷涌而出的芬香浓馥、缭绕延绵,口感清爽甘冽、齿颊留香,将中式浓香型白酒的精髓发挥**,令人回味无穷。五粮陈白酒丰富的产品线可以充分满足中低端市场各渠道、各层次消费者的需要。五粮陈白酒代理****,新装五粮尊一经投放市场试销,就以**时尚的外观设计、淡雅醇正的**品质受到消费者的****。

五粮液和茅台一直是中国**白酒的代名词,是商务宴请,人情往来的*选之品。但这也让一部分消费者产生“平时里喝不起”的芥蒂。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让代理商能更广泛更全面的**市场,使五粮液的产品五粮陈深入千家万户,结合中国白酒市场的新形势,公司倾力打造的全系“五粮尊”**了40多个品种覆盖,多款产品终端零售价在一百元以内。可以说,在目前中国白酒市场代理中结合品牌影响力、品种数量和产品价格及品质的综合竞争力,找不到第二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