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高新区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潍坊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献玲在高新区主持召开***人才创业座谈会,听取部分“千人计划”**、泰山学者海外****及潍坊市双创人才发言,就更好发挥智力支撑作用、推动创业创新征求意见建议。解江冰、**立、孙逊运等海归人才汇报了在潍坊市创业历程,并就公共平台搭建运营、创业孵化体系建设、中小企业创业、产品研发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与会**学者发言后,王献玲指出,创业创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人才是创业创新的根本和关键。当前,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适应“新常态”要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强化创新驱动支撑,关键在人才,后劲在人才,*根本要靠人的努力来实现。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必须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创新聚才路径,优化人才环境,吸引更多人才集聚,促进人才结构优化,为新一轮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

王献玲强调,要把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坚持政策优先,*****创业人才享受到更大的扶持力度;做到资源优先,对创新项目在资源配置方面给予支持和倾斜;围绕人才提供科研生产条件,搭建科研公共服务平台,简化审批流程办理,搞好产品宣传推介,积极做好各类服务工作。要高度重视解决实际问题,加大投**方面的扶持;帮助人才及其团队改善生活环境,为其解决医疗、子女教育等问题。要认真梳理***创业人才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靠上、逐一解决,做到跟踪到人、到企业、到具体问题,**取得实效,努力为***创业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标签: 潍坊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