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化雨镇:企业增至102家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化雨镇深入实施“大招商”战略,创新招商机制,扩宽招商渠道,优化招商环境,全镇上下鼓足干劲,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强力助推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再掀新**。

一是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继续实施专业招商、定向招商、和专业招商“三位一体”的招商新机制,着力引进带动力强、高就业、高税收的**产业项目,集聚发展中小微企业。多方面收集和梳理有价值项目信息,增加项目储备,强力实施大项目攻坚突破,**重大项目洽谈、签约、建设快速推进。

二是对焦油精制、诚信**商业综合体、金奥特纺织等**在建项目实行包保责任制,采取一线工作法、**工作项目化工作模式,严格对照时限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实现投产达效。

三是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契机,全力破除**顽疾,转变机关干部的工作作风,真正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在全镇上下努力营造尊商、安商、亲商、富商的投资环境、配套齐全的生态环境、廉洁**的政务环境、平安公正的法制环境、和谐优美的人文环境。

截止目前,引进投资2.8亿元的焦油精制项目已落户济宁化工园区开工建设。全镇企业增至102家,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1家,全镇1-10月份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销售收入6.56亿元,利税完成77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4.1亿元。

标签: 财经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